车啊车! / 少年

20/11/2010

阳光普照

隔了两个星期,今天终于学最后一次的车。
一早起来,精神不是很好。
隔了两个星期没有学车,很多东西都忘了。
去到inmaju,教车的uncle竟然要我去考预考,我可没有准备好。
上山,parking,3 point turn 都还很烂吧!
我坦诚我驾车技术就好像我撞球技术,时好时坏。
心想,还是去吧,反正看起来,随随便便就可以pass了。
坐在板凳上等的时候还真的心跳加速,紧张!
结果,真的随随便便就pass了=.=。
下个星期就要考JPJ,还真的有点彷徨。
总觉得车子还没驾驭好,uncle也酱说,我妈却说uncle是想要我加钟才酱说……
希望下个星期我运气高吧!
顺利考完,不用我花钱重考。

除了考车方面,让我觉得困扰,还有你!
haiz…..
笨蛋!
酱都看不中我!
害我每天都在想你!
知道伤害了我多少脑细胞吗?!

^^

你以后要小心咯!
我会一步一步偷走你的心,就算再怎么不可能。


那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幸好还可以坚持当时的信念。
那个青涩的年代,那份悄悄萌芽的感情,粗拙地成长。
经过风雨的洗礼,随着时光的流逝,
世界尝试改变
那年无知的男孩,那个偏执的少年。
到了现在,
还是一个不识相的男生,
带着一直以来的坚持来到你面前,
赌上他从经历所学会的一切,
对你说:我爱你
少年(光良,曹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