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微笑...告白...

11/11/10
阴天

今天可是心情高潮迭起的一天。

话说,

一个星期前,就是星期四,4/11/10,下午大概是1点多吧。
那天很犹豫要不要跟那位小姐一起回芙蓉。
本来我们都是四点放学的,就…..自己帮了她的忙,却害了自己。
帮她drop了最后一堂课,结果是一点就可以回了。
心情就很着急,究竟是要去上课,还是陪她回(被她说成是她陪我回=.=)。
其实,有两个理由不想一起回的理由,
第一:我要上课,就…那天特别想上课。
第二:身边坐着一个自己喜欢到不行的女生,明明就感觉很好,却不是自己的女朋友,感觉很别扭。
连flip coin的用了,还是决定不了。
想着想着,忽然想跟她说清楚-告白。
更糟糕了,脑子都转不了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结果,还是死死气去上课。
在lecture hall 里面,如做针毽,只是趴在桌子上,想得还是那位小姐。
终于的终于,我这位傻子站了起来,走了出去。

“小姐,跟我来。”
“去哪?”
“跟我走就是了,带你去….看东西。”
因为这位小姐的脑筋没怎么聪明(XD),所以就跟我走了。走了一段距离,我们走到了楼梯间。
“你要带我去那里?我脚痛,不想走酱远。”
“嗯…这位小姐,我喜欢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们还是继续走吧。”

****以上对白纯粹虚构****

所以说,她就是可爱。
她拒绝了我。
其实我也明白吧…最奇怪的是,
她竟然还拍拍我的肩膀叫我不要伤心。
我回去跟housemate他们说,还被他们笑惨。
不过,对我来说,却真的如释重负。
心情蛮爽快的,很多正面的念头都涌入我的脑子里。
觉得…….关系都非常明朗了吧,就….心里不需要躲躲藏藏的。
知道她不会喜欢我,但是我也不可能不继续爱她。
不管怎样,这位小姐还是我的好朋友嘛…而且她好像把拒绝处理的很好,是有练过的吗?
撇开伤心不说,反而就是觉得,很窝心….不知道。

一个星期后,又是要决定要不要skip class和她一起回。
不过,这次很快就决定好了。
跟她说了,会等她,结果越等就越久,大概是两个小时吧。
我真的生气了,跑进lrt里。
真的生气,就感觉很gek。
过后,想着想着,还是算了吧。
结果还是从klcc跑回去找她。在巴士途中,终于的终于,收到她的礼物。
我的生日礼物,迟了11个月了,aduh~…
不过,她从书包拿出来的那一刻,暗爽!哈哈!
是个音乐箱吧,那时候我没有看,因为我喜欢把东西留着慢慢看。
回到家,打开来,是个手动的音乐盒.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音乐出来会是千里之外,但是真的,不管是什么礼物,我都开心得不得了了。谢咯!^^。
还有,嗯…如果我说错什么,对不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