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17-20 yrs old

30/11/2010

阴天/雨天



最近真的得空的不得了,
得空没事做就弄了一个酱的video。
起初,我看到自己毕业时的照片,
和一路来的照片。
感觉上,一直都在改变,所以就想做一个slideshow。
弄着弄着,觉得蛮有趣,就把video变成纪念册似的。

最近,我刚完成了我的lesen。
上个星期五就拿到了,到现在还没有动过车。
妈妈说怕。

说真的,考车的时候,可以说,
没有我想象的严格。
其实还好啦。

礼物是送出去了,
她喜不喜欢,
我觉得不需要问吧。
管用就好,
对吧?
^^

最近啊,我总是没什么好心情,
所以也没什么找你。

明年的生日,我好想有你帮我过,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