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路了~迷

2/12/2010

回家途中
晴天/雨天

其实,我必须承认。
我不愿意放弃你的原因,
除了是之前所说的,还有心存不甘。
付出了那么多,却得不到回报。
我不是好男生,我也装不了,
不能是一个无怨无悔只管付出的男生。
我真的很想你的回报,可是你对我依然如旧。
我就是不甘愿T.T。
其实,我很想去认识其他女生,
尝试另一段缘份,
因为你,我错过一次又一次。
昨晚,
我的心是被牵了一下,
可是却没办法。
我控制不了对你的抱怨,也等于我控制不了对你的感情。
直到现在,我还在想说,
我在你面前死了,可能会得到你的拥抱,
能够对你报复。
我自己都觉得谭志诚越来越像个窝囊废。
感觉上如果生命里不再追寻你,
我会感到彷徨,感到害怕。
你会很好奇,
一次又一次的我想要什么。
没什么,只欠一句对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