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人,孤单的话~

怎么办?
好寂寞哦~
刚过了一个圣诞节,虽然有跟家人走街,但是只有三个人。
姐姐没有男朋友,
妈妈的老公是个不懂气氛的人,
我更是一个只看到自己影子的人。
三个孤单的人,
在这一天精心的打扮,
无所事事的走在商场内。

以后还有2011年新年,还有我的生日。
都是会这样吧~
新鲜的是……
我妈要在我生日那天帮我婆婆做忌,
所以我得呆在家。
不过,怎样也是一样,
最多……
自个儿在商场里头转呀转,
希望能遇到朋友,
可以说上几句。

“明天你生日,要出去庆祝吗?”
“明天是他的生日,要买蛋糕吗?”
“明天得空吗?他生日哦,请他吃顿饭吧!”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Chee Chern!
Happy Birthday to u!”

从来没有听过以上的任何一句话,
尤其是最后一句,
比较悲哀。
我常用这几句话。

大家,这就是人缘不好的关系。

我觉得最悲哀的人,
并没有最坎坷的人生。
这个人并没有贫困穷苦,
也没有富甲一时,
最悲哀的人就像我现在,
你不会懂自己在干什么。
没有目标,没有贡献,没有败坏,没有贫苦,没有富裕,没有很开心,也没有很伤心。
可是,
你知道你失败,你了解你失败,你明白你失败,
最后,你觉得这就是人生。
悲哀吗?

有时候会哭笑不得,
你怨啊~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那样!?
然后,
你又知道,了解,明白了。
明明很想怨,可是又怨不了那么多。
我形容,
明明很想大便,却怎么要大不出,
你就是便秘啊!
悲哀吗?

在中学的时候,还没有学到这么好的技巧。
不知道对点头,错也要点头。
所以,现在就算gathering,
我去顶多是为了凑人数。

现在我的电话好像mp3,
因为只用来听歌。
就连圣诞节,
我也只收到一封信息而已。
还记得上一年啊,
圣诞和新年我都狂send出去哦,
比较好的朋友我还打电话呐。
今年我电话没credit send,
它就不会响啦。
是现在不流行信息了吗?

就到这,因为想睡觉了。
《完》

后语:
现在是26/12/2010,12:52 AM。
从开始写到写完,都听着江惠姐的《再会啦心爱的无缘的人》。
一首用微妙,轻快的合音作为背景音乐,
但是唱的是悲伤的词,
会让人觉得惆怅,无奈。
你会跟着旋律轻松地在摆动,
但是你可能在流泪的,
就是这种感觉,
非常好听。
写的时候,
就像在跟别人对话,
想对别的人说自己的心情,
想别的人知道,
所以文笔出现很多语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