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2011 愿望着成长

2010年即将过去,我也应该要踏入一段新的旅程。
如果形容小时候走的是闪亮的地砖,那么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现在正处于箔油路的末端,以后怎么走就要看自己怎么铺了。
日子总是要过,不管笑着过还是哭着过,一切都归咎于你在自己的路上有没有下一番苦工,用的是什么态度。
过去一年来,自己总是爱耍酷,爱幻想。
路没铺好又怎样?我走我的烂泥路要一样可以走下去。
结果,一直跌倒。
当我觉得痛的时候,我就怕了,肯在铺路前好好的先计划。
当材料都准备好的时候,其实已经迟了。
往后一看,后面的路根本就铺得不成章,怎么继续?
只好硬着头皮去做了。
结果却是更糟糕,因为我从来没有我应该有的态度。
凡事只爱怨天尤人,
得不到的爱情就一直怨叹,
得不到的友情就一直童景,
得不到的福气就一直期待。
知足常乐是永远都不会被质疑的一个目标。
得不到的要放下,还没得到的要努力。
这是我给自己的一番话。
希望能真的做到,
希望我这条路可以铺成功。

2010年最后的一句话:志诚,不要再怨了。
2011年的第一句话:加油吧!志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