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3月1日 下午05:02

Sem3第一天,第一堂课是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等了半个小时,终于出现了,一个肥肥的lecturer,我认得他,sem1的final exam他当过考官,那时他的态度很串,很不喜欢他,还记得给了他一个称呼,河马。今天却发觉他的另一面,他还蛮搞笑的,说的笑话真的令你觉得蛮lame,但是却让你不得不笑那种。分组drama,我和eujin,jay,layping,alvey同组,到现在都还没有想到要演什么。Haiz…说到course transfer,要整rm220,哇靠!按几个按键罢了,utar真的很爱吃钱。不过倒是如果要转,就会转去actuarial science ,觉得会比较容易读吧,现在也还没有决定,还蛮烦的,钱是最大的原因吧,要转的话就要用自己的钱了,不想再被家人念。也不知道next sem要不要拿bahasa malayu 那些,拿的话就要继续住在那里,租金很贵,还是钱的问题,不过现在我住的房间,屋主要收回去做厨房,叫我搬去隔壁,那里比较大,家具也比较美,只是电灯坏了,所以还没有搬过去。Management study的老师就不好了,她是蛮美的,说话总带笑容,可是没能控制我们,结果睡的睡,讲话的讲话。Management 其实应该蛮有趣的,可能看戏看太多,对一间大公司那种上司下属的关系蛮有兴趣,很希望可以做到大公司的manager。Management也有assignment, 分group的时候,king yit 没有跟我们一组,嗯….其实是我们都是一起的,所以很难决定要那一个,kingyit又还有vannesa,其实在drama分组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情况,他没有跟我们同组,其实我们说过,这个sem都assignment都是要在一起的,就是因为这样,才会那么拼命的争取时间表,但是结果是这样,kingyit一定很不爽,但是他还很gentleman,我真的佩服他了。说到vannesa,她也是迟到了bio考试,补考也被拒绝了。不过,他更可怜,她是在去考试的路上塞车,所以才迟到的,不是她的错,但是白白要repeat一个sem。我呢,就是自己笨蛋,没有看好时间表,不过刚才ms paa说,如果她又开课,而又同时我的时间表可以fit到,就不用多一sem,haiz….我一路来都蛮衰运的,哪会有那么顺利。明天的课只有下午2点,真的,haiz….无聊。喂!都叫你看看我的blog咯,了解下我的心事都好嘛,不过,也知道你没那么有耐心,如果现在有你帮我祈祷,哈哈,就算真的要retake也没关系吧,至少有人陪我努力过了。


下午 08:25(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