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上午 12:26

爱是什么东西?当然,这个问题我问了很多次了。看到别人双双对对的时候,总觉得很难过。难过不是自己没有另一半,而是爱情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了,我可以在别人的世界里,感到爱的伟大,但是却感觉不到自己对爱的真诚。这是绝望守护者所要保护的其中一样东西吗?相爱没有那么容易,幸福也没有那么容易,虽然明白它的道理,只是看到朋友都有自己都目标,有自己爱的人,我就会感到很伤心,不是没人爱,是找不到人来爱。如果,把心里的最后一把锁给打开 ,想要爱的人是有的,只是不能爱,心里明白的。

今天,好吧,说实话吧,反正是我的blog,看过我blog的人,用自己的判断力来决定该不该把这里的一切告诉别人吧。其实,今天早上,我帮stef拿书等jay的时候,听着的是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我就想到stef是我的前女友,我不知道这感觉是什么,不知道该说是怀念,还是熟悉。在吃饭的时候,也有这种感觉,我让你选我今天吃什么,其实本来想让你试我的饭的,可惜zy来了,坐在我们的中间,突然就是想让他做别的地方,因为我想跟stef坐。可是,这绝对不是爱。其实今天不是要欺负你,只是觉得朋友中,还那么单纯的,只剩下你了,常常我都会在自己信任的人面前展示自己真正的性格。我不是爱欺负人,我是爱玩,爱闹,幼稚的人,我不想拥有太多的情绪,但是往往身边的朋友不得不令你要戴上面具,把自己隐藏起来,这也是在自我保护。就比如alvey,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看他不爽,可能是当初他喜欢stef的那件事,他否认了,我就开始看不起他,无论他是不是在说谎。drama让他来做,我也没什么给意见,他解释时,我也没什么听,一边是因为觉得说是没用的,要直接排练,一边是因为idea是他给的,而且有不少地方怪怪的,但是为了coursework,我一定会很合作的,放学的时候,我们一起到lrt station ,jay载。谈了一会,我开始觉得,其实他是个不错的男生,只是往往认真过了头,为什么我会那么排挤他呢?。。。。(待续)
先不说了,好困,明天再继续吧。晚安。上午 01: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