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2010年3月15日

很久没有update了,也没关系吧。。。反正也没有人看。不过,最近说忙不忙,说得空却不怎么得空,就算是得空也很懒的update。。。erm。。。关于学业,我的writing for science上得还蛮顺利,ms christine 和 ms paa都很好,现在上完ms paa,她还载我回家。她很好谈,我们什么都有谈。做lecturer应该也不赖,应该薪水蛮高,从而我又更有意念要读acturial science. 不久前,是我朋友的生日,那天还真刺激,她会看到这篇文章吧,可是,算了吧,不说也白不说。其实,早就料到会有问题发生的,还好问题不大,communication很重要,有计划就应该先说好,plan好。一个庆祝仪式,有一次高潮就好了嘛,何必要分开搞呢?不过,事情也过去了,就不多说了。我真的会佩服我的朋友,亲自制作一个蛋糕给寿星女,而且味道还不赖,只是感动一个女生,有时候很容易,有时候比登天还难,而她,看来是比登天还难那种,不管你付出多少,会不会得到你应该得到的报酬,就不知道了。说到报酬,其实有时候,你付出再多,也不会得到的,我也有试过,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很大的心血,但是还是徒劳,应该有人知道我在说谁。哈哈。。所以我开始做什么事情都不抱有太大的希望,该付出的,不管它值不值得,只要尽了我的能力,办不办到就是另一回事了,在爱情里啦!在生活中,我比较不喜欢说出自己的意见,因为我说的东西,太现实了,当我知道某件事情是不可能的时候,就很少会给意见,给意见不但会发起不必要的口舌之争,还会常常气着自己,何必呢?对了,今天还发生了一件蛮有趣的事情,我的佛珠找回了,本来不见有整一个星期了,竟然在我想着stef的时候出现,所谓想着stef,是今天我和她坐得蛮近的,那张椅子有问题,所以两张椅子卡在一起,我就想咯,最近好像跟她走得蛮近的,可能是被我朋友影响吧,开始胡思乱想的,偏偏在这个时候,找回佛珠,它给我一种感觉,失而复得,要更珍惜?这句话,很自然的飘进我脑里。我知道,可是是不可能的,我对爱情是完全失去信心,根本不相信它可以永远存在,而且我是绝望的守护者,只可以守护着绝望,不能依赖希望。最后,做人还是不要那么自私好,要想想别人的处境,做事情要看全局,三思,谨言,不要制造没意义的误会。并没有针对谁发言,只是,想为所有被自私伤害过的人讨回公道,无可否认,每个人都会有自私的一面,不是叫你不能自私,只是请你们自私的时候,也同时照顾别人的感受。

今天说的东西,好像一团乱,原因是要说完,真的会很长,所以简短来说,就变得零乱了。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言论,如有雷同,请见谅。


下午 05:31(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