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面对绝望的时候,守护着它,永不放弃,希望总会出现的。

2010年3月4日 下午 04:56

开始忙了,开始忙了!!!assignment 还真的很多,但是今天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哈哈!!!我不用sem4了!今天ms paa说这一个sem有offered writng for science,所以我可以在这一个sem repeart。虽然哦,想起来蛮可怕的,4个assignment 勒,kns,每天都要6点才可以回家,哈哈!!!不过我是谁,自称是prince,王子的人,只要拿出一点实力,应该是没问题的啦。哈哈!!7个星期而已嘛,挨下去!哈哈!!今天我们去unkle k 那里吃roti canai ,还真的全部人都叫roti canai 勒。不错嘛,把gang缩小了,去哪里都比较方便。Assignment方面,drama虽然不是很满意alvey的想法,可能一直以来都不太喜欢他的关系吧,但是我会努力配合的。至于management study,还没能做些什么,还没学到勒。最有成就感就是web-paged,proposal 是我写的,昨天做到3点多,写了3百多个字,其实只需要100个字啦。题目嘛…music center,感觉上好像蛮好玩的。就是因为这些assignment,守护者的故事看来要搁着了,等有空时才继续。放学的时候,看到阿cow在过马路,就想到曼侬,本来不想跟她说的,想给她惊喜吧,因为degree course我们在一起读,哈哈,不过想了想,阿cow也在班上啊,她一定会跟曼侬说的,所以就给曼侬打了电话,结果她就在前面出现,提着大包小包的,应该是刚从cold storage 买完东西吧,大概又是和朋友玩煮饭吧,哈哈!打了两次都不能打通,也就算了。不过,这次还真的是从绝望中逃了出来,绝望的守护者这个名不是盖的哦!哈哈!!希望以后要顺顺利利才好。期待degree的生活,期待着,守护着。

下午 05: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