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竹薏米糖水

2010年6月 13 日 03:02


几天前,在她回seremban之前,
我说,我会煮糖水给她吃,
她说,“好,我会等的。”

也许我这样想会很傻,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她等我,这些年来,
都是她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
她的一句等我,真的让我很开心,
还把我们最后那两封msg,
放在手机的银幕上。

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想留给自己一些希望。
不管有没有希望,不管有没有可能,
那微不足道的事情,能够让一个人保持愉快,
何乐而不为,真正的开心是很难找的。

昨天,上完日语课回来,
我是真的开始煮腐竹薏米。
知道她昨天会回到,
我很开心。

站在她门口跟她聊天,
教她日文发音,
我觉得很甜蜜。
回到家后,我一边读书,
一边回想起那个画面,
都会偷笑的。

~syok sendiri~

真的是那么开心吗?
其实不是,我不是第一天认识她,
更加不是第一天认识自己。
可是,
我觉得自己蛮可悲的,
连她不喜欢腐竹,我也不知道。
我可以假装不知道,
我可以装作只是一件小事。
可是,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此刻真的很难过,
像小学时常用的谚语,
心情跌到了谷底。

我会将这难过收藏起来,
我不想被难过阻挡我对你的爱,
阻止那搭向你心里的桥。
虽然现在我没有资格说爱你,
但是,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