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所守护的爱

2010 年 6月5日 20:15

大学的第一个星期,可以说是很无聊,很得空。Utar的system乱到死,timetable都很有问题。上课都蛮闷的,总是在班上钓鱼。可能还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要听,所以总是懒散。在stef的家里,一起吃晚餐,其实一起生活还蛮好玩的。一个星期里面,在家就是玩个不停,dota还是02mania的。不过,下个星期,应该要读书了。之前说过的,degree必须努力,尽量拿到好成绩。以后会很少回家,因为星期六也要上课,上日语课。

这个星期,约了曼侬一起回,我特地skip claz 跟她一起回的。在回家的几个小时内,我和她一直在聊。在巴士上,跟她聊天的时候,我望着她的眼睛,那种感觉还真的很怪。哈哈!很喜欢的感觉。我的眼睛就这样望着她的眼睛,这种感觉原来是很奇妙的,会真的有触电的感觉,有点不习惯。哈哈!那时候还有冲动抓住她的手,问她可不可以做我的女朋友。真的很想,很想照顾她,好好爱她。

我真的是很喜欢你,
在我的世界里,
爱字是不能随便说出口的,
因为我相信爱,
相信它是很伟大的。
在我看到的花花世界里,
真爱是少之又少。
个个男生都会对自己喜欢的女生说我爱你,
但是有多少个又真的能做到。
我很少对自己的女朋友说这三个字,
因为总觉得背起这三个字一点也不容易,
我不想践踏这三个字的意义。
但是,
因为是你,
让我觉得很值得,
让我觉得很想去爱你,
因为爱你总让我觉得很幸福。
我愿意,
我愿意担当起爱你的责任,
让你幸福快乐。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