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晚上,一个男孩,一个想念

2010 年5月 30 日 01:12


过了这个晚上就要到setapak了,
一段新的旅程即将开始。
Degree 了,真的要努力了。

这个晚上,
爸爸妈妈坐在客厅聊起了从前,
都是一些小时候的事。
我知道,
从小我就是被宠着,是很幸福的小孩。
他们好像不舍得我离开家,
当然我都是乖乖的,当然他们会不舍得。
可是,我却没有那个感觉。

我看到facebook有很多朋友的留言,
都是说今晚是最后一个晚上,
不舍之类的。
对我来说,因为这时注定会发生的事情,
就算难过,就算不舍,也不能解决什么。

世界上有很多悲欢离合,
有些还更可怜,更悲壮,
所以我都不会怎么去难过。
当然感触是一定有的。
人总是要背负着各自的命运,
踏上一条也许自己不喜欢的路,
只要当初是自己选择的路,
跌倒了一定要爬起来,
无论如何,都要把它走完。
停下脚步只是为了歇息,
而不是为了去逃避前面的障碍。
我真的很希望,
我所担心的你们,
能够好好的走下去。


把头发剪短了,很薄,不是很满意。不过,比较整齐吧。自己还去买了染发剂,结果染出来的效果平凡。我很想你,真的。虽然我不想去承认,但是你对我的感觉,我知道没有喜欢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