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4月30日,我终于完成了我的foundation。没有特别的感觉,只是会觉得空虚。考完试后,就去庆祝了。最后一张paper,还真的是随便做的,错了也没管它,涂上liquid paper的错字也没有去更改。令我意外的事,竟然有很多人都早早就出来了。我还笑说是不是在考华语,有那么容易吗?结果他们多半是不会,又没心情做,所以就跑出来了。阿cow也早出来,跟他聊了几句,有点陌生的感觉,很久没谈天了吧,自从我没有跟你们吃饭后,也很少面对面聊天了。11点,大家都考完了,都集合在一块,我开始忙了,因为kien shin没有驾车来,司机少了一个,还好有kok yang 和seng why帮忙载。昨天也是Alan的生日,大家都为他唱生日歌,那时候你出来了,哈哈,那时候我还想:看吧,我们一群人,很是开心。过后,我,lay ping 和king就坐上了kok yang 的车去sunway piramid。他昨天不知道做么,竟然把车开去1u 了,过后还一直兜圈子,一直走不出去。在车的时候,king说了一句vannesa是他一生中最爱的女生。我听了这几句话,有种感觉,他好像不大开心,是因为即将分隔两地吗?
车子还没开到去sunway,就接到电话,说tasty pot要4点才开,真糟糕,website明明说12点的,不过,那种时间吃steamboat,也有点怪。结果,就叫全部人进sunway piramid,等我们到了再说。过了很久,我们终于到了,我还真的忙,一边要找东西吃,一边要接人。最后,决定在gasoline吃。Jiayi他们去买票,tgv,那里的人还真的恐怖,很多人,排很长。等了很久,才买到,20张票叻。哈哈。
回到gasoline,我真的还蛮累得,跑了那么多路,头都疼了,肚子又饿。我都快快点餐了,他们还慢慢来,气死了,第一批进来的都吃完了。我点的是cheese chickhen chop, 一set的,还有jasmine tea和 mushroom soup。还好,不会很慢,很快就有得吃,味道还不错哦。King还是给我一种不快乐感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歪。吃饱后,因为桌子还蛮长的,都说不到话,所以就站着说,哈哈,感觉不错。我们在讨论该去哪里玩,最后决定是下个星期去stef的家玩。给钱的时候,那张bill就够力了,整整300多叻,够刺激!哈哈!
吃完后,我们去打保龄球,一路上还一直拍照,闹来闹去的,因为有20人,还蛮有气派的,哈哈!不过,缺少了jay,他说跑去找朋友了,应该是女的吧,才把一班兄弟给忘了,我当然是不爽的咯,but,哈哈,没关系啦!
打保龄球的时候,不是每个人都玩,一些就跑去走街了。哈哈,我打得还真烂,不过有几次stike哦,算不错了吧,strike了之后,我还会偷笑,因为朋友们都在为我鼓掌。大赢家是king,他是个很棒的人,什么东西一学就会,所谓的天才吧。我们都打得开心地。
过后啊,我们去游客场打电动,king 和earn khai 去玩跳舞机,我还蛮想玩得,可是都没有人陪我玩。他们都喜欢跑车,可是,我哪里会。T.T不过到最后,还是有跟king玩跳舞机,笨手笨脚的,哈哈!玩得过时了,结果要花很长时间去买popcorn,虽然如此,不过还是赶上了。叶问2是不错看的戏,虽然故事情节普遍,但是拍得好,打得好,演得好。当坏人打落地,我们都有拍手,多么好玩。哈哈!
看完后,我们就急着回家了,我,king,stef和 td1的vannesa搭texi,rm20到kelana jaya station,那时候大赛车,过了很久才到。我们还摆了一个乌龙,原来rm20可以回到section14了。晚上了,爸爸来载我,搬呀搬,要离开了,可是,真的没什么感觉。是玩得开心地缘故吗?回家用了两个小时,大赛车呢。
好了不写了,现在是5月2日的2.00am了。哈哈。

曼侬,晚安咯,我会等的,等一个机会,面对你说,我爱你,我想当你的男朋友,我想保护你,我想在你身边,不管机会是多么得渺小。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