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confess

自我评估:

样子:头发染了金色,左耳戴耳环,像不良少年。有近视,左眼275,右眼550。身 高178cm,体重57kg,低于BMI。样子还好,只是没有身材。

想:去跑步,可是没那个劲。去把头发染灰黑色,即将会做。我要身材!!!光喊,没有
实行,懒人一个,失败!

车牌:没有,出街不能载你,去哪里都不方便。

想:考车,钱不够,时间不够,一样不能下定决心去做,失败!

性格:神经质,积极要变成开朗乐观,想做好人,想做一个可以玩,可以闹的人,想做一
个你喜欢的人。


光是以上几点,就能让我站在原地,不敢走向前。知道你不是那么容易会接受一个男生的女生,而我,有那么多缺点,优点还真的找不到,一直都很苦恼,但是另外一种心情就是,我不可以如此自卑,放弃,因为你不喜欢这种人吧,一个男生总不能每天唉声叹气的,所以现在的思绪很复杂。

回到芙蓉,直到你不喜欢sms,但是却很想跟你聊天,有时候会鼓起勇气sms你,可是每次总是不理想。我没有伤心,只是在懊恼,该怎么可以每天知道你的消息。想约你出街,可是你每次都会拒绝,我也没有不开心,还是很懊恼,因为我知道你不会跟我出街的,但是,我记得有一次在pj我叫你陪我去midvalley,你还真的陪我,哈哈!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是第一次,跟你去走街,两个人。很晚了,才回到家,还是我送你回去的。

自从,我们没有一起吃饭过后,你的很多事,我都不怎么知道,当你说你的trip cancel 的时候,我是打从心里安心了,因为,我怕,总觉得你会被其他男生抢走,同班的男生。有时候,会买些东西送给你吃,当然啦,不是想跟其他男生挑衅,只是单纯想让你吃我送给你的东西时,会记得是我送的,至少我们是联系着的。

现在的我,还一直懊恼,对于我的缺点,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我都做不到,就别谈要追你了,所以乐不起来。因为心里很是疼你,如果换作是其他女生,我一定不会理她那么多,追了再算,可是就是对你没辙。你跟其他女生不一样,你可以影响我,绝对可以。你有一股魅力,可以把我吸引着。为了你,我不可以说,可以付出一切,只是我能做到的,就是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第一件事会想的,是:“志诚,为了曼侬….”我也不敢说,做每一件事都为了你,只是我会考虑到你的想法。

我也感觉到,你对我没有男女之间的感情,如果有的话,你会回我的sms,你会至少考虑一次跟我上街看戏,你会想我,可是,我感觉不到。

没关系吧,未来会怎样,大家都不知道,我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晚安,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