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心里的话

14 May 2010 1.34 pm

这个post,用华语吧,因为有些话要说,华语比较好表达。

今天醒来,是9点多,做了一个美梦,其实还真得蛮甜的一个梦。梦里面,我搬入一间宿舍,里面没有我认识的人,但是那好时候,屋里面的人都不在,陪在我身边的竟然是曼侬。我到屋里看了看,发现有很多碗碟没有洗,便想动手洗,还记得有一碗面,吃了一两口就没吃了,搁在洗碗盆,这时候,曼侬和我一起洗,哈哈!sweet到。然后的事情,就有点模糊了,只知道,曼侬好像一直都在我身边。

画面转到一个电梯的背景,电梯哦,不是升降机,好像是上学吧。而每次,因为有好几次的画面,梦很长,都有一个女生,为我准备一杯饮料,像是早餐似的。我不确定是不是曼侬,因为我们竟然会唱起歌来,曼侬没有那么傻,哈哈,这里很好笑,竟然合唱一首歌,我不记得歌名了。记得有一次,我从电梯走下来,看到一个年长者,我好像是认识这个人的,然后那个女生匆忙的跑了过来,手中的饮料(一杯像是macd那种,不过里面应该是咖啡还是奶茶的)还溢了出来。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做,因为她没有准备到那个年长者的饮料,可是那个年长者(女的)却不介意,我本来想把我的给她,她却没有要了。这时我看到两杯饮料,一杯饮料溢了出来,很肮脏,我就把干净的给了那个女生,我想她因该是我的女朋友吧。然后的事,就忘记了。

其实这个梦,代表很多东西吧。梦到曼侬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个星期还梦见她两次。可以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哈哈,因为心里总想和她当成情侣,然后好好照顾她,不知道,总觉得很想和她在一起。

饮料的事情,哈哈,其实整个梦,我都像被照顾着,像王子一样,这个名词在之前的post已经解释过了,但是当我把干净的饮料给那个女生的时候,其实就表明着我其实是很疼女朋友的,很细心的。

我对我初恋,可以说是关怀备至,我问心无愧,那时候的爱,是很单纯的,所以,我的爱,也是很坚固,很细心的。但是经过一场场的恋爱,身边的悲欢离合,已经把我那时候最单纯的东西全部夺走了,所以其实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去爱一个女生了。

我总觉得世界上的事情是变幻莫测的,无论你多用功,多努力,到头来,还是会被命运摆了一道。从此,我的思想变得越来越模糊,做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了,考试恋爱,都没有放100%的心,害怕着失望。

这个梦让我终于可以把自己心里的话,一字一句的写了出来。这就是我。

发完那个梦,醒来后,总觉得不像那么快结束,online check了utar portal过后,又继续睡回去。知道12点多,我才醒来,看到有miss call,一开始还以为是妈妈call,一看到是yumie的名字,就知道成绩出了。我朦朦胧胧的开着电脑,成绩果然出了。CPGA 2.9 GPA 3.0。哈哈,其实我知道自己是很安全的。只是就是很兴奋,可能是那个梦的关系吧。事情总是没那么完美,就像我在上面说的。在fb,我看到我的朋友的post,觉得不妥,就call了过去,果然,haiz,不过,知道他有一堆兄弟陪着,应该没事吧。加油咯!

兄弟是灵丹妙药,当你有事情的时候,总是义不容辞的帮忙。老实说,我还蛮羡慕的。本人就没有那么一帮兄弟了。自己对人对事,都有特别的看法。朋友的话,如果有事要帮,而我帮到的,我一定会帮,但往往自己有事我都会不说出来。反正就是无所谓吧!哈哈!我也没办法,这就我的王道。



Click To Vie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