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知道,
你会因为懒惰的理由,
而不答应我;
我知道,
可能因为你可能跟家人有什么活动,
所以不得空;
我知道,
你不会跟我一个人去看戏;
我知道,
在星期六看戏,
会很大可能你会拒绝;
我知道,
你说星期三给答案我,
也许只是不好意思当场拒绝我;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问你原因吗?
不是因为我很了解你,
那么耍帅的理由。
我还是怕,
我怕你会不喜欢我问,
还是怕你会不知道如何答我。

你知道为什么那么晚才问你吗?
因为答案已经有了,
就在我心里。

你知道吗?
我很担心你register的事,
我很想跟你同班,
只要你慢一天register,
机会就会越渺茫了。
等到开课才去,
会有很多不定数。
怕你一个人,
父母不在身边,
是否可以应付。

可是,
我却明白你是多么坚强的女生,

我知道你性格很坚强,
可是你是一个女生,
你不怕,
我很替你怕,
因为从一开始,
就想帮你照顾下你。

foundation的一年里,
我用了很多方法去表明我对你的关心。
有时候,
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可以至少照顾你。

女生,可不可以,让我这个男生,帮你分担一些,分担你的坚强。可不可以,尝试两个人的生活,可不可以尝试,让我为你担心,为你分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