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

2010年5月20日 晚上11时27 分

两个字,超累!今天是jusco member day,很多货物都卖得很便宜,70% discount之类的。早上7点就起身了,先去旧校拿spm certificate,然后跟家人吃早餐。大概10点左右,就去jusco。真的不敢相信,那里的车多到真的无法形容。停车场都没有位子了,四周围的马路旁都停着车子,有些还停在蛮远的。结果啊,我们就无功而回。载了妈妈回家后,我和两个姐姐就再一次去那里,这次终于让我们找到位子了。

一进到去,真的吓呆,人山人海,全部的人都好像不用钱酱,抢货!非常的恐怖。要购物的人,还要出示j-card才可以进去,因为太多人了。T-shirt只卖RM10勒,堆得像座山一样,一群人就围着它一直挖。场面热闹。我姐姐开始了抢购,我就没什么事做,四周围走走。本来想买几件衣服,但是还是太多人了,不想去挤。所以我就只是走来走去,走了很多个小时,喝了3杯饮料了,我姐姐还没有买完,omg! 我真的很累了。

其实,也没什么精神形容,因为真的很累了。只是大约4点,我们就回家了,我买了两件renoma的背心RM20多,和一件白色的t-shirt RM 16。

还没结束呢!回家收拾好东西,这次就我们整家人一起出去了。我穿的是刚买的背心,穿起来,挺起胸膛,还是有一点胸肌的。哈哈!不过,我承认,我超瘦的。

又逛了不知道多少个小时,脚都快跛了。我还是有买一条裤子啦,短裤。想买jeans的,可是还是贵,RM70多,不舍得买,反正家里衣服一大堆。

今天啊,又遇到一些朋友,当然我走来走去,就是想找朋友。也看到淑晶,真的很没她辙勒,她把头发绑得高高的,就像阿婶酱,还是一样的处事风格,总爱把自己搞成那样,不知道是不是想引人注目。她姐姐就更过分,我一直都很讨厌她,竟然不跟规矩exit,直接跨过围栏,超没礼貌。

最近,一直找一个人聊天,有点破坏承诺过的规矩吧,说过不找其他女生谈天的。王子果然王子,那种风范一直都改不了。人嘛,总爱幻想,就让我在自己的世界里当当王子吧。当然,我不帅,也不是很有钱,只是有点自信和有点自恋。哈哈!

说真的,顺其自然,不想也许会更好!

最近嘛,在搞ptptn的东西。每天在看戏,铁马陈桥蛮好看,蛮感动,会看到掉眼泪。伟铭,谢谢介绍我这套好戏,哈哈!又梦到曼侬,她背叛我,瞒着跟我的敌人吃饭。一直会梦到她勒,第三次了。这几天,没什么找她,找她也没什么回,可能是她都不知道要怎么回吧。哈哈!只是昨天有打电话给她问到一些学校的东西。哈哈!你是想讲有点阴声吧,就是娘吧!不是啦,是想温柔一点而已!想跟你谈天嘛,就像慢慢谈咯。结果,我打给ah pang 的时候,是用喊的,哈哈!她遭殃。

超累了,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