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

刚过的两天,也就是4号和5号,在stef家,举行了一TD1 的聚会,4号那天,一大早就爬起来,搭巴士上kl,在kl center 和kienshin等人集合,再一起去taman melati,在lrt上面,我就一直在想去到那里会不会很闷,因为好像也没什么节目。搭了差不多20分钟的路程,终于到了,可是还要跑很远的路。Stef家在pv3,13A楼,第一次来她家,感觉还蛮乱的。哈哈!因为女生的家,我想会比较整齐吧,结果比我家还乱。大部分的人都已经到了,一去到就有sandwich吃。当然风景是一定要看的,在她家楼台,可以望到双峰塔和吉隆坡塔,从高楼往下来,有一个maze,还蛮大的,感觉如果再高一些就可以玩捉迷藏了,哈哈!对面有一座楼,里面有cyber café,有mini market,有pool,也有小食中心。第一件事就是去打dota啦,一些就去游泳,玩了大约两个小时,就上楼开始一直吃。中间有一小高潮,就是我们买了一个蛋糕帮ceo饯别,哈哈!很温馨吧!傍晚时,我们跑去maze那里,玩点指兵兵兵捉贼。哈哈!就好像小孩酱乱跑。过后,还玩一二三木头人。那时候,因为很夜了,所以一半的人都已经回家了。晚上,我们。。。。。保密。。。。。哈哈!坐在阳台上,我们什么都谈,世界末日啦,宗教信仰啦,哈哈!到了早上4点,我们才睡觉。其实还有很多细节,都是很好玩的,尤其是晚上的时候,我觉得很感人。第二天,一起身,这是我要说的,觉得很幸福,因为啊,三个女生在男生还在睡觉的时候,在准备早餐,是sandwich和milo,过后我们几个就去游泳,哈哈!应该说是去浸在水里面而已,哈哈!一站不稳,就会掉进水里,喝了不少水,鼻子会不舒服,还记得,有一次kok ming还把我从水里撑了起来,现在觉得那双手臂还真的是一股力量,哈哈!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写出来的时候,会觉得那两天发生的小事,竟然是那么触动我的心。过后,我就很快的冲凉换衣,因为约了屋主在pj等,走之前,我还更chungyew说,要加油,要保重,我是很真心的,因为他是一个好人。在lrt,我是跟chee hou一起回的,他说,他总觉得跟一些人说话总是会找不到门子,但是那天他却一直跟我找话题,代表我比较好谈吗?哈哈!就这样,我结束了那两天的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