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2010年5月25日 00:06

Utar,真的佩服你。给了钱才可以register,事先有通知吗?搞到一大部分的人不可以register,白走一趟,你以为车油便宜吗?

不过,倒是发生了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我竟然告诉她,我要追她。我想啊,有多久我没对一个女生说过了。我真的服了她,她真的可以让我失去重要的思考能力,竟然打电话跟她说,我要追你。哇噻,这是那个年代的片段啊!平时我好像情圣那样到处说教,现在竟然做逊毕的事。还好,她好像没有很排斥,是好事。哈哈!

约了她,这个星期六去看戏。本来想跟她两个人的,但是,比登天还难吧!请了左右护法,可是真的不爽,做电灯炮,没意思~哈哈!
希望啦!希望可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