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与梦想,是一线之差,还是遥不可及?

2010 年 5月23日
00:36

很想,很想快点,快点开课,快点搬去setapak住,很想把生活安定下来。只有安定的生活,少些忧虑,我才可以用工专心的读书和去追她?

用功读书是肯定的,我要的是未来是美好的生活,我要的是一份稳定的工作,一份稳定的收入。我想养家,我想把幸福带给我身边的人,最低限度要我的家人都过好的生活。不知道,突然会有这种想法,我想,只要我肯努力读书,就可以赚到钱。虽然,这样说会有点幼稚。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幻想的画面,以后家里的成员,有她。

最近会想她,甚至发梦,也梦见她四次了。现实与梦想有人说是一线之间,有人说是遥不可及。在和她之间,不能说遥不可及,或是一线之差;也许连她也不知道以后会有什么结果。可是,现实与梦想有一个不能质疑的共同点,它们都是人创造的。

在plkn的时候,我每天都在猛跑圈。我想趁机会,让自己练壮些。那时,我也把你当成目标。结果,不到一个星期,就没有再跑了。

我对自己说过,以后不再乱花钱,说真的,我已经有在改。但是,心知肚明,我又能省下多少钱。

我说过,只要有车,也许可以直接去你家载你,可能你会答应我,跟我上街去。结果,根本就没有那个决心。

我说过,假期的时间里,我要到你家学琴。不管当时是多么的认真,最终还是没有了那回事。

不说则罢,说了出来,我想问自己,又有那一件事,是成功的?

不要再怨天怨地了。可不可以,凭自己的一双手,自己的一颗心,自己的毅力,去把能做的做好,去创造可能?

还有一个星期,新的一页要开始编写了,这是最后的机会了。不要再当傻子了,只需要一点勇气,一点鼓励,成功与否,是真的要靠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