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恋遇见幸福

2010 年 5月22 日 00:29

已经蛮夜,早上要6点多起身,姐姐要回越南了。很快的就已经是一个星期了。

昨天,睡到1点多才起身。吃了东西后,就跟着家人出去,去了很多地方,目的就是买日常用品。在jusco,给我遇见曼侬,yvone和于芳在喝茶。我告诉她们,早上我梦到她们。哈哈!是真的,我又梦到曼侬了。记得的事情很少,就是记得有一段是刚放学,我问曼侬,要不要一同吃饭,当然,是拒绝了。

跟她们说了几句,就走开了。这时候,我做了一件非常可笑的事情。离开后,我在想“曼侬今天穿得怎么样?好像都没有注意到勒,难得在街上遇到她,平时又约不着她,不行,我要回去看看。”其实,是非常无聊及笨的事情,我特地经过那间店。我一直偷笑,曼侬看到我,还对我点着头,意思是问我干嘛吧,因为我一直在望着她。我没有停下脚步,也没有回应她,就走开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还真的是很开心的笑,傻傻的我,对她做的傻事,还真得开心。个人觉得是幸福啦,单恋也有幸福的。哈哈!

我和家人一直走到晚上,又累又饿,就去了吃大炒。那里的老板娘很老了,和爸妈是老相识,是前辈级的人物。哈哈!她竟然说我长得帅。哈哈!

Utar 的bill是还了,但是还没到开学,都还有很多事要做,开了学,就更多东西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