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んぬん, 爱してる

2010 年6月27日 1:43 am

爱情真的不可以勉强的,
我很明白这个道理。
一直以来,
当然我很想成为你的牵挂,
可是我却不曾把话说出口。
因为我知道你讨厌严肃,
你会不知道怎样应付,
你讨厌陷入非得选择不可的地步。

那天,
在门口跟你坚持了这么久,
你,坚持不接受可爱的donashi,
是不想欠别人的东西,
从认识你开始,
我当然知道你这个性格。
我,坚持着要把它送给你,
原因是从我打算买给你的那一刻,
每一个donashi,
就代表我对你的爱,对你的好。
我看到donashi好像蛮新鲜的,
所以想买给你,
怕你在家会闷,怕你没东西吃,
至少在空闲的时候,可以拿一块吃。
当时我真的只有这个想法,
你让我把它给其他人吃,
食物可以分享,但是我对你的爱,却不能分享。
这就是我的坚持。

当我放弃的时候,我很想大方的离开,
但是真的会伤心,因为你拒绝了我的爱。
我知道你看到我那失望的样子,
一定会不好意思,
真的对不起啦,没有要弄到你不开心。

最后,还是让刚回到的苏敏(翻译)做中介,带到你的手中。

过后收到你的msg,真的很欣慰。

他们问,天涯无芳草,何必为你浪费时间,为什么一定要你?

我说,我知道外面还有很多选择,
可是在你身上,我可以看到很单纯的爱情。
你的傻气,你的善良,是外面找不到的,你是我想要的唯一。

他们问,如果你有了男朋友,我还会继续爱你吗?

我说,无论如何,除了我妈妈,你是在我心里最重要的女生。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