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2010 年 6 月 20日 1:01am

世界杯,今年的世界杯有点惨不忍睹,很多场比赛都爆冷。
我个人对足球可以说是一窍不通,
不会踢,也不清楚它的规矩。但是,
对世界杯还是有一点兴趣,看到球员进球也会欢呼。
我喜欢的是他们的技巧,因为要进球不是那么容易的,
他们每进一粒球,我都觉得好厉害。
此外,世界杯也是个全球盛事,是那么多个国家之间的竞争。
我最喜欢这种盛会,
因为感觉上能把所有人都带到同样一个channel。
尤其是在mamak看球,球员进球的那瞬间,
所有人都会欢呼,那个动作是一至的。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因为我讨厌孤单,讨厌与世隔绝。

下个星期已经是week4了,时间过得是非常非常的快。
Week6就要考试了,还好现在把功课都捉得不错,
只是有些地方不是说一时半刻就能理解的,
还是要再下翻努力吧。
不过,utar的lecturer真的很有问题,好像都不大会解释。
当有不明白的东西,感觉上就跟不上,跟不上就觉得想睡觉了。
所以每天回到家都有温习一下下。
虽然很想拿好成绩,但是好像高估自己了吧。

最近,facebook出现很多超越道德伦理的video。
正确来说,就是人类对性越来越开放。
那天又看到小学生竟然在班上kiss长达几秒的时间。
我承认我都没有像他们酱厉害。
不只是性,最近也发生很多屋子被爆窃的时间。
我哥哥在这个星期二就中招了,损失了10k。
刚刚也收到消息,king的家也中招了,latop都被偷走了。
不过也好,以后他可以陪我读书。
我想说的是,感觉上人类被污染的很严重,
我最近都会有这样的念头。
如果要人类自己自杀,是绝对不可能的。
如果是2012世界末日,那倒也不错,至少可以净化地球。

最后一样想说的当然是和她的进展。
只可以说,目前都蛮顺利的,感情还是好好。
她现在可美了,一定很多人追了。
不过,我还是不敢再做什么,因为感觉上知道会有什么结果。
怕~
今天我爸爸还顺道载她一起回芙蓉,坐在车上,
我们的肩碰肩一直都有聊天。
What should I do? Who know? Only GOD knows.

今天可以和你肩并肩,明天可以和你手牵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