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20 日 上午 02:10

刚看了72 家租客回来,还蛮好笑的,整套戏有很多大牌明星来拍,效果笑果都一流。今天1.00pm 多时,去green box唱歌,看到很多中学生年龄的年轻人,说这还蛮奇怪,因为自己也是年轻人。他们的穿着打扮都很fashion,拿的手机还是个个曾经都是我的dream phone。想想自己在那个年龄的时候,还真的是个什么都不会的毛头小子。 。。。更好笑的是,因为在那段时期没有那样的东西,现在的我,却是很喜欢打扮得很帅,然后走在街上接受别人羡慕的眼光,可能以前都是在羡慕别人吧,所以现在很想被别人注意。今天我才发觉,我还真的蛮愚蠢的,跟一堆不认识的小孩斤斤计较,比什么个比。 人性还真的蛮丑陋的。现在我得烦很多东西,因为看错时间表而错失考试,现在还要重读,想找工作,想学车,以后还真的充满着许多未知数。明年的degree , 本来是那electrical n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的,但是很明显的,我对电真的很没辙,又不是兴趣的,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很想换科,可是要换什么呢? 今天因为无聊所以找淑晶 聊聊,她告诉我什么事情只要相信,就有成功的机会,要勇敢尝试。可是,我好像是块烂泥,是攀不上墙的,如果我真的那么有用,就不会跟她唉声叹气了。不知如何,对她还是有感觉的,只要她不要逼我,只要她当我是弟弟那样疼,我也许可以走出跟你以前一起时,所留下的阴影。因为以前我可以无忧无虑的疼你,让你撒娇,因为那时我的世界都在我掌控之中,我可以随时成为你的靠岸,可是现在我的世界乱了靶子,我想要的是可以让我的灵魂可以安息的地方,需要的是你的肩旁,所以我什么都告诉你,因为比起石曼侬,我更加可以安心的在你的身边睡着 。所以如果要等到我的手再次牵上你的手,那会是世界末了后吧,因为一切将会重新开始。

上午02:56(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