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分手

“为什么?为什么要分手?我们不是好好的吗?”她已经崩溃了,一直沉溺在热恋中的韵欣,在我说分手的那刻,紧紧地抓着我的手。她哭了,很久没看见她哭起来的样子了,
“我们性格不合….”
“你骗人!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别开玩笑好不好,我不想听什么性格不合的烂理由!”揭斯底理的韵欣还真可怕,声音都喊沙哑了,何苦呢?我把视线移开,还是用那冷淡地语气,再次袭击她的心脏。
“我不是在开玩笑,你太不成熟了,总像个小孩,我不喜欢无理取闹的你。以后我们还是别联络了。”
“你骗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告诉我好不好。”她还是坚持着,坚持着无时无刻都会关心她,全天候守着她的我在说谎。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不可以挽回了。我用力地甩开她的手,第一次用那么凶狠的眼睛望着她。
“你不要那么不成熟好吗,我们就是分手了,没有别的原因!”说完,我掉头就走了,小鬼应该跑到她身边了吧,那是我拜托的。那之后的事,我完全不记得了,只记得那时下雨了。掺杂着泪水,那时候下得雨,我尝到了,是咸的。。。。(待续)


无论真爱是否存在,
就算是出现了,
又有多少个人可以把它牢牢捉住,
又有多少个人可以真的不顾一切,
只为了保护真爱?
做不到的人,
就会说:我的真爱到底几时才会出现呢?
对我而言,
对真爱已经麻木了,
只顾自己感受的人,
是不会看到什么才是真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