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 27 日 上午 01:51

没什么特别的,只是lightning thief 的戏在jusco下映了,所以不可以跟韵仙去看戏了,真可惜。不过,其实我也不想浪费钱,既然jusco没得看就算了,因为曼侬告诉我,MBO还有上映,哈哈!!!今天有跟她sms,她说被妈妈骂喔,因为去喝茶到11点多才回家,现在的女生也是的,都不懂得分寸,都还那么小,发生什么事又不会保护自己,还酱也回家,我一直心想,如果她是我女朋友,我一定一两天不睬她。在THE STORE买东西的时候,看到一个恐龙蛋,蛮大个的,里面装着两包chocolate和一只小恐龙,我本来想买的,可以拿来送人嘛,蛮特别的,打算把公仔放进去,一定很有意思,但是想了想,还是省钱吧,所以就没买了。好久没有自己煮东西吃了,晚餐竟然自己动手,不过也是炸炸鸡吧,姐姐就煮蘑菇汤,还把一些隔夜菜弄熟,结果吃不完。今天也写了一篇文章,是在无意识下泻写的,也就是说,还不知道有没有下文,哈哈!!!好吧,有点累了,不写了。


上午 2:02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