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回忆


##
自从那天问起你的名字后,我开始注意你了。之前你FORM 1 的时候,我已经看过你了,看到校刊才想起那时候你的俗样。那天之后,我总是在图书馆看到你,而我就是奇怪,为什么总会有一大堆男生围着你,这让我更注意你。在书展的时候,有两个同班的男生玩你,我看到你发脾气的模样,还真的很好笑。之后,我就随口向俊辉要你的号码,没想到她真的给我,我也随手按了短讯给你。你生日了,心里总觉得该送礼物给你,你的礼物还真的不易啊!买的那天,在学校我已经觉得胃很痛了,可是我早已安排要在那天买,所以就撑着去,去到还被朋友拉去吃冰,结果走路都走不到了,到了那间店,我快倒下了,还冒冷汗,最后还是完成任务,第二天送给你的时候,我还觉得微痛。从那天起我就很注意你了,每天进图书馆,都会先找寻你的影踪,我朋友说,我喜欢上你了,可是我一直在自我否认。久而久之,无可否认,我真的喜欢上你了。本来我早上并不是在Block B,自从知道你每天早上都会出现在那,我就会坐在那里等你出现。一连两次在品香楼见到你,我都会觉得说,很巧合。当然,我也知道你有一个很爱你的男朋友,所以在学校都不大敢跟你说话。记得有一天我在考试,你们刚好课外活动放学,我就想说,不知道会不会看到你从Block A的中间楼梯下来,期待了很久,我也想你也回家了,所以失望了,忽然你就从楼上下来,我本来想跟你掰掰,你却没有理我,但是当时我已经趴在桌上笑了。有一次,你跟你朋友经过,我跟你笑,你却没理我走了。还我一个人在傻笑。其实,上次send错的msg,说的就是你,结果刚睡醒,糊里糊涂地就send错给你。朋友支持我对你坦白,因为人不可以带着遗憾离开学校。也许我喜欢你,也许我当你是妹妹般疼,跟你坦白,也算了了我的心事。这里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可不可以送我一样东西做纪念呢?接下来,你要怎么对付我,也随你吧!一段感情的开始,是非常难得的缘分,要好好珍惜他,这是一个学长的忠告…………祝你幸福!
##






哈哈!!!真的受不了,边打边狂笑,好逊的当年。这是一封当我FORM 5时写给一个Form2 女生的情书。哈哈!!!有够好笑,当初竟然会说要抢别人的女朋友,真是傻了。不过跟她还蛮有很多情节,虽然都只有我知道。怎么说了,淑晶说喔,因为她长得像曼侬,所以我才会喜欢她,其实也不知道那么多,对她我还付出蛮多的。。金钱。哈哈!!!只记得送她的生日礼物,一条串字的手机吊饰,她的名字长,所以用了整40 多。过后啊,毕业前,我还送她一盒东西,里面有一个很可爱的冬菇娃娃,我把它挤进一个小盒里,只要她一打开,就会跳出来,然后啊,里面还有一条纯银项链,还有什么就不记得了,总之那盒东西不少钱,结果呢,我考SPM前,她就送我一个乌龟和一封信,信的内容就不多说了,只是说要当我妹妹,要保持联络,说见到乌龟等于见到她,哈哈!!!到了现在我,我们还有联络,她告诉我拿到8A,就恭喜咯!




这张照片也是历史悠久的,哈哈!!我初恋女朋友陈淑晶的考卷,是她PMR的英文试卷2。仔细看,考卷下方有画着一些东西,乌龟,海豚,太阳,面包店,还有一栋楼的,就是我以前那傻傻的初恋情人对我们未来的梦想。说到她,哈哈!!!她有时候很讨人喜欢,跟她在一起的时候,还有一大堆的男生喜欢着她,她是个蛮甜的女生,样子也很可爱,最重要是我可以很深刻的记得,她对我的爱。我那时也真的很爱她的啊,也很疼她的,只是她有很多压力,我却不能帮她,我自己本来就是有点自闭内向的,只是遇到她后就没有了,只能在她哭的时候安慰她,无理取闹的时候,让着她。当然啦,还是有忍无可忍的地步的,所以就分手了,分手处理得不好,结果还闹得蛮大的。回家,我也哭了很久,还真的没有哭到那样的凄惨过。现在想起来,如果那时没给她那么多压力,可能我们还会在一起的,怪天公没眼吧。不过从那时我们就拖拖拉拉了很久,毕业后也有试着再一起,可是就是少了什么勇气,我不想再让身边的女生难过,尤其是自己很喜欢的,所以后来也就是现在她是我妹妹吧,管它的,哈哈!!!只要是朋友就好了。她现在也成熟了,我也好像不用在保护她什么的,她好像很坚强了,比我这个哥哥还坚强吧!!!她的SPM成绩快出炉了,祝好运啦!!!







哈哈!!!这张就经典了,是阿pang的字迹,是独唱情歌的歌词,忘了是form2 还是 form3 她抄给我的,原因呢?哈哈!!这首歌是曼侬和她教我唱的,剩下的就忘了。只知道一看到这张纸,就可以回忆起从前那段无忧无虑,要哭就哭,要闹就闹的日子。那时候,我跟pang的感情最好了,因为我跟同班的男生都没有line,connect不到,不知道为什么。Pang也是坐我爸爸的车回家的,所以回家途中有很多秘密谈,我爸还老是怀疑我们在拍拖。我们是彼此的恋爱顾问,彼此在感情中互相鼓励,真的很感谢她,因为在那时候,有她陪着我,让我感觉温暖许多。现在她找到了她的另一半了。哈哈!!很幸福哦!




哈哈!!都说了,就只剩下下面这个,嗯,要回忆的话,太多了,所以就
关于曼侬的东西 = 没有
跟她的故事 = 现在迈入第7年
现在和未来的关系 = 永远的朋友,伙伴




以上的那封信是我PLKN的朋友写给我的,因为我要读UTAR,所以提早从PLKN出来,在离开之前,他给了我这封信,还有一个草戒指,哈哈!!!别误会,是有原因的。草戒指是我教他如何篇的,而且神木与童的草戒指是我们一班朋友的饮歌。看了那封信,我还真的哭了,因为真的有人那么的珍稀我。一休,佳泽,迪森,名扬和jason,都是很好的伙伴,我离开的时候,他们都哭了,真的认识三个月,同甘共苦,一起生活,互相照顾,真的很难忘,还好现在还有保持联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