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25日 上午 01:34

今天还是得一早爬起来,还是不能好好睡。穿着以前的校衣和formal裤,跟家人去登记局,姐姐要注册嘛。去到那里,还得等蛮久的,就只为了签几个字,可能对一对情侣来说,那张证书真的很重要吧。过后就去吃早餐,还是去了明记,拜托都不知道去了多少轮了。回来后一online就知道成绩出炉了,public speaking A-,physics 和 chemistry C+,programing 和 math B ,writing for science AB,哈哈!就是absent的意思。看到很多utar生都为了考到pass的成绩而高兴,在facebook上面post了一大堆,不过我可是还蛮心酸的。不过,还有朋友替我难过,哈哈!不错嘛。说到曼侬,她一定拿到好成绩啦,真的羡慕,明明都是很懒惰,怎么她总是聪明过我,哎呀。过后,utar portal 就出问题了,所以她也还没看到成绩。晚上的时候,因为我姐夫很高兴,顺便一提,他是个越南人,姐姐在越南工作时认识的,我们就吃中华鱼翅吃晚餐,还叫了妈妈的好朋友,也就是我看得最顺眼的auntie,因为她对我妈妈很好,所以也叫了她们两公婆来吃咯。大家还聊得蛮开心的,尤其是我爸妈,真的很开心。途中一直就跟韵仙sms,说到这个女生,是一年前在jusco碰见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然后就不知道怎样认识了,已经蛮久没联络了,但是最近常见到她,她妈妈在terminal1卖手饰的,所以最近也有联络回。今天就是跟她sms,就是胡扯啊,淡然也是complete是一些取乐她的话题。最后讨论到看戏,她说想看percy the lighting thief,说朋友都看了,她只好一个人看,那我还不醒目嘛,当然就趁机约她啦,她也很爽快地答应了(她早有预谋吧,哈哈)。因为上次淑晶也是酱说的,而那时我也想看,就一起看了woohoo大日子。说真的哦,我这个人是一等一的风流啊(其实来说是贱吧),虽然从没有想过要跟谁在一起,但是总喜欢去讨好女生,尤其是那种可爱的。其实我也只想交朋友嘛,就像曼侬,怎么讨好她,她还是不会对我有非分之想,哈哈!!!多好,可以无忧无虑的,也不用顾虑这么多,不像淑晶,决不能对她酱好,不然又问我一堆奇怪的问题了。对了,吃晚饭回到家后,基本上全家都有几分醉意,乱拍了一通看了照片就懂。过后赌钱也赢了很多,不过这个星期六又要用钱了。Sigh~~
















上午 02:05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