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 21 日 下午 11:33

今天一早就被姐姐吵醒,真的不想起身,所以醒了又睡回去,早上9点 左右,我们便出发了。吃了东西后,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PD,其实不是很想去的,因为不喜欢玩水,湿身后都很容易病。一开始只是在海边走走,帮家人拍照,看看海,踢踢浪,人一直想拉我下水,而我都是逃跑,其实还蛮好玩的啦,只要不要整个人浸在海水里,我开始越走越进水里,裤子也半湿了,所以索性把衣服脱了,在海边光着身子很爽,晒晒太阳,回归自然。那里的人还真的很多,不过都是马来人多,想找个华人女生都难,难的我秀身材嘛,哈哈!!!不过也没什么好看没有肌肉的。玩着玩着,终于被姐姐拖下水了,喝了几口海水,连鼻子都进水,我就是不喜欢。过后,就拍了很多傻傻的照片,还在沙滩上写字,但是整身湿透了,很不舒服,所以吃也没什么胃口吃。家人还要继续玩,我就去买了两条沙滩裤,还蛮美的,然后去冲凉。冲凉要一块钱,肥皂五角。那里的冲凉房是一间间的,只遮着中间的部分,露出头和脚,门也不能锁,还不时有人会在外面经过,女生的也一样,如果隔壁又人就是全部被看光了,不过感觉满爽,就好像是露天冲凉一样。哈哈!!冲了凉,感觉非常舒服,不过已经累了,因为在水上走路还蛮吃力的,况且我还跳来跳去,难得我家人还继续玩。我跑去另一个海滩,那里的人就更加多了,摊子也特别多。我爸爸租了三张躺椅,一块钱一张,我便在躺在上面休息听歌了。再过一会儿,我们便回家了。

























































































































下午 11:55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