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 23 日 下午 12:40

今天也是一早就被姐姐吵醒了,说去吃早餐吧。我爸还真的很烦人,总爱念,换作是别人,我可能还会听,但是他自己都起身不正,凭什么念我。不过,以后的日子也一定蛮辛苦吧,因为缺考的关系,要重读三个月,其间一定要工作,又要找工作,真的不是很想做工,都怪自己,真的很蠢勒!!!算了吧,这是个机会给我赚钱考车买电话。因为去PD晒太阳的关系,肩膀周围的皮肤都痒痒痛痛的。

下午 12:51 (待续)

上午 01:29

今天也真的够闷,一直online,offline,也没什么事情做,还找了淑晶来哈拉,她的SPM成绩在3月9日出炉了,她还真的没什么信心,我说啊,SPM是什么水平,那A超容易的,还跟她打赌,其实只是想找个机会,让他陪陪我,上上街,但是觉得还蛮不好的,所以也没有继续诱骗她,哈哈!!!今天还发现了我朋友也有写blog的,哈哈!!看了家田喜事2010,哇!超逊的好吗!不知所谓的无厘头高笑,开头的十分钟就没兴趣,都是72租房客好看。在戏院外还撞见我做工时的朋友,我竟然向她问有没有工作给我做,可能我真的被逼疯了,很想快快找到工作,让这恶魔般的一年快点过。今天就是忙着update这个blog,add gadget 等等的,等下也就是6点多要爬起来去出席姐姐的结婚注册,快找点东西做吧,很闷呢。。。。。

下午 01:40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