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 26 日 上午 01:02

好不容易才等到姐姐用完我电脑了,等得我肚子都饿了。今天也是被吵起身的,去龙城吃早餐,然后去了econsave。那里有一台可以量高度和重量,并计算出BMI的机器,想知道自己的高度也就量下咯。结果是体重:57.0 kg,身高:177.5 cm,BMI:18.1,也就是underweight 了,我的理想重量应该要在59.9 kg和78.8 之间。一直到晚上,要吃晚餐的时候,接到了utar的电话,打去我姐姐那里,我的电话在楼上,所以没有接,他们还打了三次给我。当然啦,我不能补考。这件事真的很影响情绪,马上什么mood都没有了。忽然有个感觉,想找个女朋友来抱抱,花心就花心,风流就风流嘛,没什么大不了,反正我是可以的。Haiz…可惜啊,说的永远比做的容易,我那里有那个胆子。整个晚上都在赌钱,因为没心情,连赌钱也一直输,真没劲。在facebook上,看到eujin的wallpost,原来他failed了,必须要sem4,还真的蛮高兴,因为有人陪我,他说,他现在的感觉很down,不知如何形容,哈哈!!!是吗?那谁会体会到我的感觉,明明是可以的,haiz….也不想说了。


整家人都去量了

















哈哈。。。无聊之作。。。



















上午 01:16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