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 21 日 上午 12:07

今天一早就去吃早餐,还蛮无聊的。重点是今天去了蜈蚣山,拍了几张照片,也没什么好玩的。不过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当我在许愿池跪求圣水时,竟然怎么跪都没有水出来,我家人都可以,就只有我不能。哇噻!!!还真的很没运。接着去笑佛那里,看到有个签筒,所以就想试试求签,结果摇了第一次,所有的签都掉出来。接下来也一直是掉完出来。妈妈接我丢圣杯,看笑佛给不给我签,结果拿到圣杯,接下来的一次,就丢剩一只写着0的签。去问庙里的有关人士,他说原来那时用来求字的,买4D 那种。哈哈!!!于是就决定到庙里头的天师爷求签,诚心拜拜后,我祈求天师爷给我一只签是有关前前途与命运的,拿到了一只50号的签,是上上签勒!哈哈!!!真实了不起,揭签的人说,我会事事顺利吧,的当然也希望是真的能事事顺利啦。。。我俩个姐姐的签都是中平签,都不太好吧。过后,我再去许愿池,结果水是射了出来。在外面的档口,摆卖着很多中国的物品,也是关于佛的,妈妈叫我买些,结果看到了一直镀银的乌龟链坠,背上还有一颗紫色的碎石,还蛮精致的,最重要是很像我所看的animax里的乌龟,所以就决定买了,买了才知道,我今年的lucky color 是银灰色和浅蓝色。我还买了一个生肖平安牌和一个刻有佛经的戒指,每一样东西都有开光的。不过,用了我RM30 ,新年里第一次用钱,多么不舍得,可是为求心安,就买了。我存起来的钱是想拿来考车的。不知道,没有车很困挠我,朋友都学完了。希望我今年能够有好运吧,当然我也会很积极的。去了蜈蚣山后,我们去喝茶,我sms给pang, mn和淑晶,问他们得空没有,当然是想跟他们讲我在庙里的奇怪事情,我第一个sms的是mn,因为总觉得跟他比较好谈吧,可能是同龄的关系,channel是一样的。明天要去PD野餐,其实我还没什么想去,但是也就陪陪家人。











































上午 12:38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